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驻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冯键主持并讲话 何平出席

【2017-03-05】【来源:巴中日报 潘嘉文】【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3月2日,驻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冯键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平出席。

  冯键指出,自去年2月中央军委部署开展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以来,各驻巴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王东明书记的决策部署,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思想统一、行动迅速、主动对接、配合有力,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冯键要求,要深化认识,坚决服从,切实增强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军地协调工作的政治担当。我们要坚决服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央军委、省委王东明书记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特别是驻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要顾全大局、严守纪律、闻令而动,围绕“全停”目标,按照“积极稳妥、依法依规、合力推进、争取共赢”的要求,勇于担当、创新举措、同向发力,不折不扣执行各项决策部署。

  冯键要求,要聚焦目标,节点攻坚,坚决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提供强力支持。我们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改革创新的举措,从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局出发,坚决听从号令、服从指挥,自觉担当担责,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形成各级领导重视、地方部门支持、军地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冯键要求,要强化研判,妥善处置,确保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稳定有序推进。我们要站在维护全市政治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综合运用思想政治、行政、法律、经济等多种手段,妥善处理相关事务。要积极引导涉事业主讲大局、顾全局,最大限度争取他们的理解支持,心平气和地解决问题,最大限度维护好部队合法权益和群众正当利益。

  冯键强调,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目标任务。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部队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地方要履行好属地责任。驻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不准只挂帅不出征、只坐诊不处方,要及时贯彻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的重要政策制度,及时研究工作推进中的重大事项;根据工作进展情况适时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工作任务,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驻巴部队要定期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及需要军地协调解决的重要事项,军地双方要建立健全工作情况互通互联机制,共同抓好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文件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巴中军分区关于成立驻巴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传达学习了驻川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驻巴部队部分单位汇报了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荣全,巴中军分区司令员、领导小组副组长史惠勇,市委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出席。

【编辑:李朝琳】【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