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四川省秦巴山区脱贫攻坚住房建设质量安全现场会在我区召开

再鼓劲再发力保障住房质量安全助力脱贫攻坚

【2017-04-27】【来源:巴中日报 李云良】【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复件 DSC_0077.JPG

 

  4月26日,四川省秦巴山区脱贫攻坚住房建设质量安全现场会在我区召开。省住建厅厅长何健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致辞。

  当天,与会人员前往化成镇长滩河村,参观统规统建聚居点、已完成改造的危房维修加固现场,以及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聚居点建设现场。随后,与会人员参加了经验交流和点评会。

  

复件 DSC_0142.JPG

 

  何健指出,在巴中召开现场会,目的是深入落实《四川省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安排部署2017年脱贫攻坚住房建设工作。长滩河村农房建设是全省农房统筹管理的范例点,巴中市抓住房建设质量安全助力脱贫攻坚的思路和办法值得肯定,所取得的经验做法管用有效、值得借鉴。

  何健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担负起住房质量安全保障的历史重任。住房保障已成为各界关注的热点,农房建设质量安全隐患不容忽视,必须牢牢锁定住房安全保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各类保障,尽快启动工程项目。要切实压紧压实责任,统筹实施全省脱贫攻坚住房建设管理。认真贯彻《四川省农房建设管理办法》,切实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优势,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全方位抓好住房质量安全工作。要切实聚焦问题短板,全面提升农房建设质量安全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实行挂图作战,深入调研、总结经验教训,强化技术服务、创新监管模式。要坚持较真逗硬、狠抓落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责任、高标准完成任务,坚定不移打赢住房保障攻坚战,坚定不移完成好目标任务。

  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何平指出,巴中是“革命老区、贫困地区、秦巴山区”三区叠加地,农村群众安全住房问题一度时期十分突出。近年来,巴中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全面落实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把解决农村群众安居问题作为首要任务,全力保障农房建设质量安全,加快老区群众脱贫致富奔康步伐。

  何平说,在农村住房建设中,巴中坚持全域统筹、分类指导,实现全市农村住房困难群体安全住房全覆盖。坚持全程监管、确保质量,让群众住上放心房、安全房。坚持全面整合、“三区同建”,打造幸福美丽新村的秦巴山区版。此次现场会在巴中召开,是对巴中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市州先进经验,振奋精神、再鼓干劲,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同步实现全面小康贡献新的力量。

  

复件 DSC_0279.JPG

 

  省农工委副主任杨波,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以工代赈办主任胡玉清,省住建厅总工程师殷时奎,省住建厅总规划师陈涛,省扶贫移民局总工程师都勤,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杨旭,市政府副市长克克,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复件 DSC_0146.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作经验交流发言。近年来,巴州区把“锁定住房安全有保障的目标”作为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创新探索出“三三四四”工作机制,确保全区农村住房建设和危房改造质量安全。

  

照片5副本.jpg
【编辑:马紫婷】【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