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四届市委召开第三十二次常委会议

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十一月份重点工作 罗增斌主持

【2017-11-09】【来源:巴中日报 冯一鸣】【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11月8日下午,四届市委召开第32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全市11月份重点工作;审议有关文件。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的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要持续推动群团改革不断深入,围绕群团工作特点,坚定“强三性、去四化”,切实解决代表谁、联系谁、服务谁的问题,把好导向,创新方法,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脱贫攻坚,全面提高群团组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打造群团服务新亮点、新名片、新品牌,推动群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积累新经验,努力走在全省、全国群团工作前列。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11月份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年末将至,要抓好重点工作、重点事项的梳理和落实,严格落实无会日制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审议了《巴中市加快民营经济发展行动计划》。会议要求,要切实落实对民营企业的扶持政策,对相关政策进行梳理、归类,确保落实到位。要加快培育市场主体,促进民营企业成长壮大。要加快提升品牌质量,抓好服务,强化监管。要加强对民营企业的服务,为民营企业成长提供肥沃土壤。

  会议审议了《巴中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培育培优计划(2018——2020年)》。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形成支持龙头企业发展的共识,落实兑现各项扶持政策,强化指导服务,不断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扎扎实实把全市特色农业抓出成效。

  会议审议了《中共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会议要求,要深化政治巡察,把政治巡察作为巡察工作的重中之重,聚焦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开展巡察,特别要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情况加强巡察监督,充分发挥巡察在从严治党中“前哨、利剑、尖兵”作用。要精准发现问题,创新方式方法,健全制度机制,提高巡察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强化成果运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巡察工作真正发挥震慑和治本作用。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全面落实市纪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方案》。会议指出,纪委派驻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派驻监督全覆盖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按照德才兼备和“好干部标准”,选优配强派驻力量,强化改革保障,确保改革工作平稳顺利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大巴山干部学院组建方案》、《巴文化研究院组建方案》和《巴中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组建方案》。

  根据市委常委会议会前学法制度,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

【编辑:蒲晓舟】【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