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1-26】【来源:中国巴州网 李政】【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1.jpg

  1月25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结束后,我区庚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委书记张平阳作重要批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平阳在批示中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能有丝毫放松。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夯实监管基础,落实安全保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区稳定。

  杨波要求,一要强化红线意识。将“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消极懈怠、疲劳厌战和形式主义,切实提升履职履责能力,做深做细各项工作。

  二要强化隐患排查。抓住“事前”这个关键,强化事前防范、事前督办、事前处置,在隐患排查上实现“三个转变”,在日常监管上落实“四不两直”,在预防处置上做到“四不放过”。

  三要强化标本兼治。在治标上,要围绕食品药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公共安全、校园安全、环境安全等重点领域,以专项整治为抓手,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消除在萌芽;在治本上,要围绕基层基础,抓实操作层面的责任落实、安全知识的全面普及和应急能力的有效提升。

  四要强化追责问责。建立健全事前问责和事后追责机制,严肃处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人和事。

  杨波还就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杨波与部份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杰,副区长谢建华、张伟、杜小兵、李梅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编辑:蒲晓舟】【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