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2018-07-01】【来源:巴州新闻网 任洪佑】【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6月30日,我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激励引导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力书写新时代巴州全面决胜小康的新篇章。区委书记张平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斌,区政协主席邵瑜出席会议。

  上午9点,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参会人员全体庄重肃立,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

  张平阳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以来,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光辉历程,深刻解析了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矢志追求、不懈奋斗积累的宝贵经验,生动讲述了巴州区自2013年区划调整以来,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谱写了巴州发展的绚丽篇章,奠定了建设全市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决胜全面小康的坚实基础。

  张平阳要求,要永远跟党走。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四个意识”、牢记宗旨使命,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并不断把握时代特征、阶段规律,始终站在人民立场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推动事业,确保党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在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中率先践行、落地生根。

  张平阳强调,要以推动发展为己任。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的定力,牢牢把握阶段工作重点,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增收、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扩大改革开放、法治巴州建设等工作,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积极在加快巴州发展进程中贡献更多个人智慧和力量。要在实干中提升能力水平。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适应新形式、新要求,在疑难险阻中敢于决断、敢于担当,在压力挑战面前直面矛盾、直击要害,以新思想引领巴州新发展。要强化示范引领做表率。大家要珍惜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心存敬畏,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为官;要带头弘扬正气、积极传播正能量,带领和激励群众共同创造更多有质感、有温度、有尊严的幸福生活。

  杨波要求,要强化学习宣传,激励和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树立标杆、激发动力,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分类施策,精准发力,高质量、超进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3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蒋军辉、刘尧、余钱、杨杰、宋克舜、孙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昌建,副区长谢建华、张伟、杜小兵,区政协副主席孙国荣,区法院院长徐峰,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兴平参加会议。

  会后,张平阳还带队来到苟建忠、张学诗、龙仕俊等老干部、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编辑:任洪佑】【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