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巴中市巴州区整治“中梗阻”投诉举报指南

【2019-04-03】【来源: 】【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根据区委五届七次、八次全会和区纪委五届三次、四次全会安排部署,结合相关规章制度,制定本指南。

  一、 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

  0827- 5222308、 0827- 2221111

  (二)信件举报

  通信地址:巴州大道西段487号

  收件人:巴州区整治“中梗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工作邮箱: 2644573548@qq.com

  二、受理范围

  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受理下列投诉举报:

  (一)“政令不畅”的问题。大力整治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中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执行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问题。

  (二)“落实不力”的问题。大力整治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对领导批示、交办事项及重点督办事项办理不及时、不务实,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无成效及搞选择性执法、私利性执法,办关系案、人情案、全钱案等问题。

  (三)“效率低下”的问题。大力整治徇私枉法、故意拖延、吃拿卡要等行为,着力解决对群众和企业申请办理事项借故推诿、轻慢數行,政务服务不主动、不积极、不作为等问题。

  三、不予受理事项

  (一)涉及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职责范围内的信访举报,已经或者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依法解决的事项。

  (二)纪检监察机关已受理或正在办理的信访举报;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在规定期限内正在办理的个人利益诉求事项。

  (三)无新的正当诉求的重复信访举报件、已办结件,本级已受理的越级、多头信访举报件。

  (四)内容含混不清、无可查性的信访举报。

  (五)“中梗阻”问题范围外的投诉举报。

  四、投诉举报须知

  各级各部门整治“中便阻”办公室对投诉举报的问题要认真受理、跟踪督办、严格保密。鼓励向当地整治“中梗阻”办公室投诉举报,鼓励署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投诉举报。举报人应对所投诉举报问题的真实性负责,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照有关法规严肃处理。

【编辑:蒲晓舟】【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