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秦巴山区美食周:有食有玩  美食节来袭

【2019-11-11】【来源:区融媒体 张懿嘉  张锐婷】【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为充分展示巴中及秦巴地区地方美食及名优小吃,2019秦巴山区美食周活动在巴城祠堂街举办,上演了一场舌尖上的“狂欢”。
       在巴城江北祠堂街记者看到,街面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全国各地经典美食汇聚一堂,层层激醒味觉神经,带大家开启一场味蕾的探索之旅。参展美食既有“巴州油茶”“光雾山酸水豆腐干”“马麻花”等巴中本地特色美食,又有“新疆羊肉串”“西藏风干牛肉干”“洪七公叫花鸡”等外地特色美食,还有“巴西烤肉”等原汁原味的异域美食,香气四溢,令人垂涎欲滴,广受食客的青睐。人们徘徊于各个美食摊位之间,禁不住美食的诱惑,争先品尝购买。
       市民陈太英:我买的猪脚杆和猪脑壳肉,就是回去过年了,有客,过年吃喃。
       市民杨加秀:我今天也来品尝了一下嘛,我觉得味道啊或者是卫生上都还可以。所以我就买了一袋,我觉得还可以,还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美食周除了种类繁多的美食外,还设置了“农副特产精品展区”,用于展出销售各种服装百货和特色小商品,市民可以在打造得古色古香的祠堂街上漫步,一边品尝各地美食,一边逛街。与以往的美食活动只能在固定狭小的广场活动相比,这次美食周使市民的寻味之旅更具层次感。
       商家曾飞:我也是第一回参加这个销售活动啊,我觉得这种活动啊还是比较好的。还是很多顾客朋友都来买,觉得比平时那种以往的那种门面那种,都还是销售得多好的。
       商家郭卫平:我们一天卖一千多斤,销量挺大,这个展会办的挺好。
       据了解,此次美食周自11月6日至16日结束,为期10天,共有90余家美食和百货摊位参展,期间配备20个安保人员不间断进行巡逻,还配备相应的消防设施,为市民和商家的人身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孙也丁】【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