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传真

务实创新 增强实效

——我区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2】【来源:区融媒体 何洋 张懿嘉】【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连日来,我区广大干部职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不断践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大家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刻揭示了中国发展奇迹背后的制度优势,丰富和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蓝图,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
       区教科体局工作人员曾立志:通过深入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的精神,我了解到党和国家非常关注民生,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作为一名教育人,培养好下一代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工作中,我们将履职尽责,以更好的姿态、更优的效率成就学生、服务家庭、回报社会,为巴州区的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吃透精神、把握精髓。
       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汪晓俊:我们巴州政务税务窗口一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执行:一窗联办,集中服务;实现信息共享,人员、流程一体化;解决群众办理存量房,多头跑、重复提交资料等问题,切实提高纳税人的办事效率。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李丹: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我们以人民为中心,增进人民福祉,我们窗口工作人员的根本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我们主要是从精简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材料等方面着手,以此来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在今后,我们将持续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起来,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大家表示,要持续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抓落实见行动求实效。
       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李俊蓉:作为一个窗口工作人员,应该牢固宗旨意识,严格按照法律依据、法定程序进行行政审批,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问题,让人民群众满意。
       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沈志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我中心从以下三个方面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认清总体目标,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心落地落实。三是中心将立足本职工作,在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和企业投资促进协调服务等方面工作,为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编辑:孙也丁】【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