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巴州民生

我区所有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2020-02-02】【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许丹】【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1月30日8点起,我区所有小区和单独楼栋实施封闭管理。那么小区封闭管理情况如何?来看记者发回的报道。

  早上7点过,回风新天地广场都市风景小区大门紧闭,安保人员正在小区粘贴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第1号、第2号通告,并向小区过往居民进行宣传解释。

  都市风景小区安保人员 聂占荣:最近疫情暴发严重这个工作做的还更加严格一点,人员流通这个小区的人基本不外出,基本上也没有外来的人员,不是这个小区的,也不允许进来。

  都市风景小区业主 (78岁)邓明翠:我们小区管理的很好,对大家都是很关照的,我们家里儿子媳妇也没有出去,孙儿在家做作业。

  随后,记者来到龙兴佳苑小区,该小区共800多户,目前入住超过半数。记者看到,物业人员主动上门排查,严格登记,不留死角,确保本小区业主人身安全,疫情可控。

  小区物业管理班长 曹术正:门卫值班人员严格落实一人一卡制,严格控制外来人员流入。

  根据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第1号通告要求,从1月30日早上8点起,全市所有小区和单独楼栋实施封闭管理。具备物业管理的小区由物业服务机构实施,社区和业主自治实施管理的小区或单独楼栋,由所辖社区确定专人(楼长)督促落实。非本小区(楼栋)人员、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小区(楼栋)内,小区内(楼栋)住户相互之间尽量避免串门。

  小区业主 田军:今天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和物业公司一起对小区业主一对一的排查,一对一的敲门,清查外来人员。相信在政府在物业公司在小区业主共同努力下,一定有信心战胜这次疫情。

  在回风社区,党委书记杨大建告诉记者,回风社区有物业小区70多个。第1号、2号通告出台以后,各物业小区的人员对外来的车辆,对外来的人员严格进行排查。组织楼长,摸排湖北籍或与湖北籍(特别是武汉)有接触、往来过的业主或物业使用人信息,及时上报。

  回风社区党委书记 杨大建:通过回风社区工作人员努力的排查,现在小区的秩序井然,也没有疫情传播现象。

  记者从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了解到,目前,我区各地所有居民小区或单独楼栋都全部实行封闭管理。

【编辑:邓舒月】【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