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传真

区环卫局:全面开展清洗消杀作业

【2020-02-03】【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罗梓文】【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为进一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区环卫局对公共区域开展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消杀,坚持“全面、彻底、不留死角”,防控疫情扩散。

  2月2日上午,在蓝湾国际广场身穿橙色环卫服带着口罩的环卫工人们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他们用高压水枪冲洗,或者用扫帚清扫地面。随后喷雾车对打扫后的街道进行消杀作业,确保城市环境干净、卫生。

  环卫工人 杨容华:我们从大年三十一直到现在,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一直进行人行道消毒还有垃圾清洗作业,到现在一直没有休息过。

  市民 吴镜丞:现在整个大街上弥漫着都是一股消毒水的味道,这个味道虽然很刺鼻,但是我觉得很放心。

  市民 吴霞:看到清洁工人环卫工人把街扫的非常的干净,而且还进行了消毒喷洒,我出来的时候还是感觉挺放心的。

  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的基础上,区环卫局还细化了作业标准,明确了责任分工、确定重点消杀范围,对巴城公共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杀,加大消杀频次,积极有效防范病毒传播。

  区环境卫生管理局清洗队队长 唐启虎:每台消杀车可容20吨水,里面加入老人洁尔美消杀液,按1:500的比例,达到了疫情发生时环境防控消毒的要求。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区环卫局日均出动6台冲洗车、12台清扫车、2台高炮喷雾车、一个清洗队、一个清运队、5个环卫所,共计1100多名环卫工人。

  区环境卫生管理局清洗队队长 唐启虎 :对全城每天两次全覆盖消杀作业,同时增加两组20人、车辆两台,对全城主次干道、广场等进行全面冲洗,确保巴城环境干净整洁。

【编辑:邓舒月】【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