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巴州民生

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0-06-19】【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智林 余秋柏】【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2020年,是全市确立的“重大项目推进年”。今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加快项目建设”总体战略部署,抢抓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全区各重点项目建设抢时间,抓进度,重质量,强力推动重点项目按计划节点扎实推进。

  为改善通村公路路况,发展地方经济,我区在改建和加宽主干线村道路上持续发力。在大和乡界牌村村道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如火如荼,建设者正以饱满的热情和姿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加快上面层沥青摊铺作业,冲刺全面通车目标。

  项目经理 罗春龙:我们为了保证尽快完成最后一边沥青铺筑工作,配备了16台运输车以保证材料的运输,同时现场配备了一台摊铺机、两台压路机和十多名工人辅助施工。

  施工过程中,施工方严格按照沥青摊铺工艺流程、控制要点和标准进行施工,确保工程建设平稳快速推进。

  现场负责人 吴权洪:在摊铺过程中,我们摊铺机是按照平均每分钟4米的匀速进行摊铺的,然后两边的工人会对油路两边进行整平和修理,两者的结合这样会使我们的路面更加的平整和美观。

  据了解,大和乡界牌村村道建设项目全长4.1公里,总投资2045万元。其中,线路1起于清大路南垭庙止于界牌村沙泥坪村界,长3.08公里;线路2为产业发展示范园道路,长0.895公里。是我区四好农村路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项目经理 罗春龙:下一步,待沥青相关检测合格后,我们将进行波形护栏、标线、指路牌等施工作业,力争早日完工实现全线通车。(素材见6、15界牌村的项目)

  同时,为切实履行“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给”责任,扎实端好百姓“肉盘子”,我区加大马力“建猪场”。在关渡种猪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各司其职、有序忙碌,搭建钢架、焊接钢筋、安装限位栏架,大家加班加点,为工程早日完工而不懈努力。

  工人 杨代友:我们现在是正在立栏架,我们每天是早上7点上班,11点下班,中午休息2个半小时,2点上班,下午6点半下班,为了早日完成任务,我们都是自愿加班3个小时。

  为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建成投产,施工方优化施工方案,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项目经理 欧财荣:为了尽快完成工程进度,我们现有120人在六个作业点上施工,同时,我们采取了加班措施,以保障工程进度顺利完成。

  据了解,关渡种猪场项目总投资8400万元,占地面积481亩,其中生产区144.23亩,生活区9.57亩,生态保护区327.2亩,标准化猪舍16000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80个就业岗位,间接带动300人以上就业。截止目前,该项目生产二线已经进入了设备安装阶段,生产一线钢结构已完成了80%。

  区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师 王仕春:项目建成后将按照公司加家庭农场这一产业发展机制,带动发展合作养猪户上百户,年新增出栏优质肉猪将近10万头,为保障我区猪肉市场供应,打好基础。

【编辑:邓舒月】【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