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余斌在两会中共党员会上的讲话引发全区热议(一)

【2021-06-05】【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谢磊 余秋柏】【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在6月3日召开的两会中共党员会议上,区委书记余斌以“始终把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放在心上”为主题,与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余斌强调,要始终把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放在心上,要真正视群众为亲人,要务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做联系群众的贴心人。余斌书记的交流句句充满深切的为民情怀,让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的广大党员深感振奋、倍受鼓舞。

  区人大代表陈柏霖表示,“‘始终把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放在心上’,余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爱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令人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我们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

  区人大代表邱涛说道:“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书记的讲话既贴心又暖心,我们基层工作每天都在与人民群众打交道,所以更要牢记余斌书记的嘱托,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切的事情放在心中、办在实处,让人民群众当“考官”、作“秤砣”,才能提升“阅卷人”的满意度。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组织开展好群众诉求“大起底”,分门别类弄清民心民向,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实惠、生活真正有改善、权益真正有保障。

  列席人员李怡波表示,“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决贯彻落实余斌书记要坚持始终把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放在心上的要求,努力让天马山镇的旅游发展成果惠及到每一位群众身上,让他们实实在在看得到变化、体会得到幸福。”

  区人大代表李斌说:“接下来我们要组织开展好群众诉求‘大起底’工作,树牢为民服务意识,扛牢责任担当,用真心真情化解好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矛盾纠纷,以务实的作风,真正提升群众满意度。”

  区政协委员孙文强表示,“余斌书记在讲话中提出要‘常思百姓疾苦,常谋富民之策’,这句话深深打动了我。今后,我要把这种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传递给更多的企业家朋友,让他们能够服务家乡、回报桑梓,把个人智慧和企业愿景融入到巴州振兴的实践中,为建设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贡献力量!”

  区人大代表张永明说:“作为一名执法战线的人大代表,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唯人民群众利益最重,造福人民是共产党人最大的政绩。我们代表政府行使执法权力,必须对人民群众利益负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把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放在心上,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诉求‘大起底’、助力乡村振兴中贡献我们的力量,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唯有始终把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放在心上,才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唯有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切的事情解决好,才能为“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的建设提供最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