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巴中将赴高校引进人才488人!安家补助最高25万元!

【2021-09-24】【来源:巴中党建网 】【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引才工程”,持续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助推“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根据《关于实施“百千万引才工程”的通知》(巴委〔2021〕132号)和《巴中市公开引进“高精尖缺”专业人才暂行办法》(巴委办〔2017〕7号)精神,四川省巴中市计划2021年10-11月,分批组织赴成都、重庆、兰州、西安、南充、泸州、北京、天津等地知名高校,开展第四届“智汇巴中·才领未来”专项引才暨“百千万引才工程”宣传推介活动,本次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专业人才488名。

  一、引才计划

  (一)企业引才80名。其中:市本级47名,巴州区11名,恩阳区15名,南江县5名,通江县2名。

  (二)事业单位引才408名。其中:市级单位112名,巴州区23名,恩阳区55名,南江县58名,通江县77名,平昌县75名,巴中经济开发区8名。

       具体岗位及要求请登录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和智联招聘(bz2021.zhaopin.com)查询《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岗位表》(附件1)。

  二、行程安排

  (一)第四届“智汇巴中·才领未来”专项引才暨“百千万引才工程”宣传推介活动

  1.综合专场宣讲及面试考核

  (1)四川大学(成都)宣讲(现场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0月14日(星期四)10:00—12:00,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301报告厅(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2)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宣讲(现场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14:00—16:00,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麦立方(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成都面试考点(全国各地考生均可参加,含教育、卫生类岗位面试)现场面试考核时间地点: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9:00—18:00,成都索菲斯锦苑宾馆(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中路三段22号)。

  (3)西南大学(重庆)宣讲(现场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14:00—16:00,西南大学(北碚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圆顶报告厅(详细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重庆面试考点(全国各地考生均可参加,含教育类岗位面试)现场面试考核时间地点: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9:00—18:00,重庆希尔顿酒店(详细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139号)。

  (4)兰州大学(兰州)宣讲(现场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16:30—18:30,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详细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

       兰州面试考点(全国各地考生均可参加,含教育类岗位面试)现场面试考核时间地点: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9:00—18:00,甘肃万寿宫大酒店(详细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河湾堡西街52号)。

  2.教育专场宣讲及面试考核

  (5)西华师范大学(南充)宣讲(现场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09:00—10:00,西华师范大学华凤校区二期招就处四楼宣讲室2(详细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师大路1号);

       西华师范大学面试考点(仅面试教育岗位)现场面试考核时间地点: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10:00—18:00,西华师范大学华凤校区二期招就处四楼面试室1、2(详细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师大路1号)。其中BS211033岗位(具有钢琴特长)仅在西华师范大学面试考点进行面试考核。

  (6)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宣讲(现场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09:00—10:00,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2楼201号(详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陕西师范大学面试考点(仅面试教育类岗位)现场面试考核时间地点: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10:00—18:00,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2楼(详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3.卫生专场宣讲及面试考核

  (7)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宣讲(现场报名)时间地点:该校双选会前一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成都中医药大学面试考点(仅面试卫生类岗位)面试考核与该校双选会同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8)成都医学院(成都)宣讲(现场报名)时间地点:该校双选会前一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成都医学院面试考点(仅面试卫生类岗位)面试考核与该校双选会同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9)西南医科大学(泸州)宣讲(现场报名)时间地点:该校双选会前一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西南医科大学面试考点(仅面试卫生类岗位)面试考核与该校双选会同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10)川北医学院(南充)宣讲(现场报名)时间地点:该校双选会前一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川北医学院面试考点(仅面试卫生类岗位)面试考核与该校双选会同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二)随省上组团赴省外知名高校招才引智活动

  1.清华大学(北京)现场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0月9日(星期六)9:30—12:00,清华大学职业发展中心华为厅、祖龙广场(详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

  2.北京大学(北京)现场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0月9日(星期六)14:00—17:00,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月光厅(详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3.天津大学(天津)现场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9:30—12:00,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羽毛球馆(详细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4.南开大学(天津)现场报名时间地点:2021年10月10日(星期日)9:30—12:00,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体育馆(老馆)(详细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在北京、天津现场报名的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到成都、重庆、兰州等面试考点参加面试考核。

  三、报名事项

  (一)现场报名

  考生可持“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在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兰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医学院、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成都索菲斯锦苑宾馆、重庆希尔顿酒店、甘肃万寿宫大酒店,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或酒店现场报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建议考生选择网络报名;现场报名考生须自行做好疫情防控准备,遵守防疫考务要求。

  (二)网络报名

  10月8日起至成都、重庆、兰州、陕西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医学院、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等面试考点面试时间前一天上午12时,报考考生请登录智联招聘(bz2021.zhaopin.com),选择相关引才岗位,填写并提交《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及相关资料电子版进行报名和登记,并到相应面试考点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考核。

  本次企业引才仅接受网络报名,报考考生请登录智联招聘(bz2021.zhaopin.com),选择相关引才岗位,填写并提交《报名表》及相关资料电子版进行报名。

  (三)报名资料

  1.《报名表》1份,请登录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或智联招聘网络报名页面下载打印或现场领取《报名表》如实填写。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照2张。

  3.往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陆学信网查询后自行下载)及复印件各1份。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公章)或学校开具的“学业成绩及现实表现证明”,其中必须明确“无影响如期毕业的违纪违规等情况”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留学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认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1、2项报名资料所有报考考生均须提供,3、4项报名资料报考考生应根据自身实际和岗位具体要求情况如实提供。

  (四)报名咨询

  报名者可直接拨打以下电话咨询相关事宜。

  巴中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0827-5286056

  巴州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0827-5225256

  恩阳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0827-3368036

  南江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0827-8227269

  通江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0827-7231971

  平昌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0827-6222565

  巴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0827-8651060

  巴中市教育体育局:0827-5813636

  巴中市卫生健康委:0827-5256661

  (五)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3)身体健康;(4)具有引进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5)符合公告中引进岗位的具体要求和其他要求。

  2.具体要求:年龄在45岁以下(1976年10月8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简称A类);年龄在40岁以下(1981年10月8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博士、硕士研究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学位)学历学位人员(简称B类);年龄在35岁以下(1986年10月8日以后出生)具有相应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简称C类);年龄在35岁以下(1986年10月8日以后出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综合管理部门发文明确的紧缺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简称D类);年龄在35岁以下(1986年10月8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人员(简称G类);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岗位,报考考生年龄应符合岗位要求(年龄计算截止2021年10月8日)。引进对象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3.其他要求。报考考生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所载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须与所报考岗位“学历学位”和“需求专业”两栏的学历学位、专业条件要求一致。如有以下特殊情况之一的,经审核通过后,也可报考: (1)报考考生因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专业更名导致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名称不同,但确属同一专业的可报名(由报考考生自行提供证明材料); (2)留学人员留学期间所学专业未列入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学科专业目录,但与招聘专业学习内容(研究方向)一致的可报名(报考考生须提供国内相关高校开具的一致性证明);(3)报考考生因所在院校开设专业名称与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学科专业目录名称不一致,但经所在院校书面证明确属同一专业的可报名。

  4.2016年12月1日后录取的国家统招非全日制研究生,符合引才条件的,其学历与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对待。

  5.企业引才以岗位具体要求为准。

  (六)不予报名的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巴中市引进人才辞聘不满三年的;

  6.参加巴中市人才引进,在体检、考察、公示、引进等环节,自愿放弃资格不满三年的;

  7.巴中市(含市级单位、县<区>及乡镇)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含本公告发布后辞职<辞聘>人员)不得参加本次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人才;

  8.巴中市外在编在岗人员报名,应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征得所在组织人事部门同意后,方可报名;

  9.定向委培生、公费师范生、服务期未满的基层项目服务人员等人员报考,应征得上述项目主管部门同意后,方可报名;

  10.干扰或妨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

  11.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资格审查

  (一)网上资格审查。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各县(区)委组织部(县<区>人才办)通过“智联招聘”报名信息系统,对报考考生进行资格初审。其中,市级事业单位报考考生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进行资格初审,各县(区,含巴中经济开发区,下同)事业单位报考考生由各县(区)委组织部(县<区>人才办)进行资格初审。市、县(区)委组织部(县<区>人才办)将在接收考生报名资料后及时审核并告知考生初审结果。资格初审不合格者,可在报名时间截止前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初审合格者,不得再报其他岗位。网络报名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凭初审合格材料、《报名表》及报名资料复印件,到面试考点现场领取《面试考核通知书》,并按《面试考核通知书》上相关要求及时参加面试考核。

  (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市、县(区)委组织部(市、县<区>人才办),市教育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在高校招聘会现场对现场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考生随即领取《面试考核通知书》,并按《面试考核通知书》上相关要求及时参加面试考核。工作人员留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的《报名表》及报名资料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和管理始终。报考考生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查实报考考生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的,取消其引进资格。对弄虚作假、故意隐瞒实情或不负责任提供不实证件和资料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四)企业报考考生资格审查由企业自行组织审核。

  五、考试考核

  (一)企业引才。实行自主招聘,由企业自行确定考核方式并灵活组织实施,可采取智联招聘提供的线上面试平台进行线上面试。择优确定拟引进对象并签订意向协议书。市级国有、民营企业聘用人员分别由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归口单位汇总,县(区)企业聘用人员由各县(区)委组织部(县<区>人才办)汇总,并于2021年12月20日前报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备案。

  (二)事业单位引才。采取面谈、面试考核、面试+笔试等方式进行。报考考生须按公告要求,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考核,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加考核时,报考考生必须同时携带《考试考核通知书》和有效身份证件,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考核。

  1.考点设置。全国各地报考考生可以就近选择面试考点参加面试考核,每名报考考生在一个面试考点只能参加一个岗位面试考核,每个岗位每名报考考生只能参加一次面试考核,否则取消本次人才引进资格。

  (1)面试考点。在成都、重庆、兰州3个城市设置综合类岗位面试考点;在成都、重庆、兰州,陕西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5个城市(高校)设置教育类岗位面试考点;在成都,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医学院、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5个城市(高校)设置卫生类岗位面试考点。

  (2)笔试考点。只在巴中设置笔试考点。

  2.面谈。对报名并资格审查合格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采取面谈、座谈交流方式进行直接考核,择优确定意向人选并签订意向协议书。 对特别优秀又暂无合适引进岗位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可先行登记在册再面向全市定向推荐、双向选择合适岗位。

  3.面试考核。对“同一岗位仅有A类、B类、C类、D类人员报考的”“乡镇事业单位招聘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的”,采取面试答辩、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考核,择优确定意向人选并签订意向协议书。

  4.面试+笔试。“报名对象涉及G类人员的(乡镇事业单位除外)”“用人单位要求进行业务技能测试的”,所有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先进行面试,择优确定意向人选并签订意向协议书(以下简称“意向人选”),再另行统一时间进行笔试(业务技能测试或综合素质测试)。笔试另行组织并提前公告。

  5.考生总成绩。考生总成绩满分按100分计算,其中:

  (1)不需要进行笔试的,其总成绩=面试成绩;

  (2)需要进行笔试的,其总成绩=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50%。 笔试、面试缺考人员的成绩以零分计算。 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需调整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的,将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另行公告,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6.考核结果运用

  (1)面试考核成绩低于80分的,报考考生不确定为意向人选,不签订意向协议书,不确定为体检对象。

  (2)引才岗位参加面试的人数,少于开考名额3倍的,视为未形成竞争态势,报考考生面试成绩须不得低于本次面试形成竞争态势岗位进入下一环节人员(不含递补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最低面试成绩,方可作为该岗位进入下一环节人选。

  (3)对只进行了面试考核的考生(意向人选),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增加笔试对考生业务技能水平或综合素质进一步测试,并按照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面试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50%+笔试<满分为100分>×50%)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该岗位进入下一环节人选。

  (4)对需要进行笔试的岗位,参加笔试的人数少于开考名额3倍的,视为未形成竞争态势,报考考生笔试成绩须不得低于本次笔试形成竞争态势岗位进入下一环节人员(不含递补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最低笔试成绩,方可作为该岗位进入下一环节人选。

  (5)引才岗位一般按照意向人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报考岗位,视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或全日制博士研究生面谈情况,确定体检对象)。

  (6)对未确定为体检对象且考试考核成绩超过形成竞争态势岗位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最低成绩要求的意向人选,市、县(区)委组织部(市、县<区>人才办)可根据实际需求,按“专业对口、双向选择”的原则,在未招聘到人员的岗位范围内启动统筹调剂程序,进一步优选体检对象。 同一岗位拟进入体检的报考考生(意向人选)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笔试成绩相同的,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统筹组织加试,择优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六、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体检对象按照同一岗位报考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行业有具体规定的从其规定。公告发布后至本次引进体检实施时,如国家出台体检新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体检须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引进单位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签到或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安排当场复检。

  (二)考察。考察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重点考察报考考生政治素质、政治立场、政治态度和道德品行、社会信用记录,深入了解考生现实表现、专业特长、学业成绩、参加社会活动、遵纪守法、心理素质,以及是否符合引进资格条件等方面情况。

  (三)递补。因报考考生自动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1次。因报考考生自动放弃考察、考察不合格等原因而出现的缺额,由用人单位确定是否递补并书面报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审批同意,按报考同一岗位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1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的考试考核成绩须超过形成竞争态势岗位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最低成绩要求。同一岗位拟递补人选最后一名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笔试成绩相同的,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组织加试,择优等额确定。

  (四)体检费用由报考考生自行承担。

  (五)体检、考察的相关事宜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另行公告。

       进入体检和考察的报考考生应及时关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相关公告并确保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后,应主动告知。因电话号码错误或关机、停机等导致无法联系的,责任由报考考生自负。

  2022年应届毕业生完成体检、考察后,先签订《大学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并可协商安排到岗实习。

  七、公示和引进 

       根据报考考生考试考核和体检、考察情况,按程序形成拟引进人选名单。对拟引进人选,面向社会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自公示之日起,因各种原因产生的缺额,均不再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规定权限和程序办理相关手续(2022年应届毕业生正式毕业后再办理引进手续)。 拟引进人选如系巴中市外在编在岗人员,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申报直接办理工作调动手续。

  八、待遇和管理

  (一)试用期与正式引进。引进人才实行一年试用期(在编在岗人员除外)。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与用人单位签订引进协议,组织人事部门进行鉴证,明确服务方式、服务期限、工作职责、工资待遇和违约责任等。引进人才服务期不少于5年(含试用期)。

  (二)职级待遇与安家补助。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引进协议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生可按规定分别聘用到事业单位七、八、九级职员岗位,执行对应的职级待遇,对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首次聘用可按规定分别聘用到十级、十二级专业技术岗位。取得相应等级专业技术职称且符合岗位任职条件的引进人才,在用人单位岗位无空缺时,可通过“特设岗位”方式聘用到相应岗位。引进到基层事业单位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其在乡镇所聘岗位等级可放宽至专业技术八级,不受单位岗位总量、结构比例限制。机关事业单位新引进的正高职称人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副高职称人才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大学本科所学专业报考考生除外),分别由同级财政发放25万元、20万元、15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补助和每月2000元、1500元、1000元、1000元的工作补贴(补贴时限36个月);对新引进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毕业生给予每月1000元的工作补贴(补贴时限36个月)。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其安家补助费数额由企业与引进对象协商确定,同级财政按照《加强现代产业发展人才支撑的九条措施》等相关规定给予5-10万元安家补助补贴。

  (三)管理服务与激励政策。引进人才可申请租住人才公寓3-5年;对符合租住条件,但因人才公寓房源短缺,无法租住人才公寓的引进人才,可按规定由用人单位提供3-5年的住房或适当的租房补助。引进人才还可享有评优评先、晋职晋级、调任转任公务员、创新创业激励等多项政策支持(具体政策可登陆巴中党建网人才工作版块查询)。

  九、纪律和监督 

       用人单位和工作人员在公开引进工作中,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引进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引进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为保证四川省巴中市2021年赴知名高校引才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人才引进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举报电话: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827-5266963)。

  十、信息和咨询 

       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为本次引进人才工作的指定网站,有关引进人才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请报考考生及时关注。凡未按规定要求参加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考察或办理报到等相关事宜的,均作自动放弃处理。 本次人才引进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其他未尽事宜由四川省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827-5286056。

  十一、疫情防控提醒

       为避免影响考试,来自国(境)外地区的考生,应至少提前22天入境,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笔试、面试)当天提供考点所在城市规定时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5天到达考点所在城市,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笔试、面试)当天提供所在城市规定时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在结束隔离观察后才可以参加考试,并于考试(笔试、面试)当天提供所在城市规定时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考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引进资格。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引进资格。

  引进过程中,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需调整、补充考试时间、地点等事项的,将在巴中党建网(www.bzswzzb.gov.cn)另行公告,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扫描二维码下载:岗位表、报名登记表)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