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点聚焦

“12340”来电!别拒绝哦,大胆接!

【2021-10-12】【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刘思影】【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

  开始了!

  若您接到028-12340民调电话

  不要惊讶!不要怀疑!不要犹豫!

  不是推销!也不是诈骗!

  请您务必耐心接听、理性作答

       什么是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

  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是省委、省政府按一定比例抽取群众进行电话访问或云平台短信调查,是对一个地方党委政府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评价的一种工作方式。请您积极配合,耐心接听,理性作答,为美丽巴州“代言”!

接听“028-12340”的正确姿势

       您认为当地惩治贪污腐败的力度大不大?

       您对当地纪委监委的干部和工作满不满意?

       您认为当地的干部是否清正廉洁?是否存在贪污受贿、权钱交易等现象?

       您认为当地选拔任用领导干部的风气好不好?是否存在买官卖官、拉票拉关系、搞虚假政绩等现象?

       您对当地党委政府为群众办好教育、医疗、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实事的成效满不满意?当地干部是否存在为难群众、侵害群众利益的情况?

       您认为当地干部的作风好不好?是否还存在吃拿卡要、办事不公、公款大吃大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

  您对当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满不满意?

  打分范围为0-10分,非常好为10分,非常差为0分,请问您打多少分?  10分

  接听电话,这些知识点要注意~

  ➤只有答完全部7个问题,才是一次有效的电话调查,不要中途挂机哟。

  ➤听完一道题,回答一次,直到美丽、帅气的调查员询问结束。不要回答“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等模糊语言。没有听完就回答的话,这样的测评是无效的哦。

  ➤当您接到电话后,请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每项评分标准为0~10分,满意就打10分。

  ➤每次测评大约需要5分钟左右,请您耐心作答,无论普通话或四川话都可以。

  除了电话访问调查

  手机短信调查也很重要!

  收到短信后

  应该怎么做呢?

  △以“四川民调”打头的调查邀请短信(短信内容包括:调查简要介绍、评价链接、验证码等)

  被抽查到的小伙伴

  只需要

  ①点击链接

  ②输入验证码

  ③在网页上实时完成评价

  ④提交问卷即可

  so easy!

  ps:该短信链接具有唯一性,只能回答一次,访问成功后,链接立即失效;同时,仅限本人进行评价,若转发给他人后,短信上链接和验证码均无效,不能再次进行评价。

  请大家积极参与

  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

  为清韵巴州打call!

  为美丽巴州“代言”!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