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六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86次(扩大)会议

【2024-04-02】【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坤 余秋柏】【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4月1日,六届区委常委会召开第8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巴州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余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全市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要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基层党员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加细致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精准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养成“细快实”工作作风,善于主动思考、创新工作方法,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干出新成效。要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工作,持续鲜明“德要配位、才要配位、绩要配位”的选人用人导向,选拔一批有活力、有冲劲、有干劲的年轻干部,不断激发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热情。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全省民族宗教委(局)主任(局长)会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投入大统战工作格局,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优势,积极争取民主党派中央、省委走进巴州,对接海内外巴州籍知名人士、院士专家在招商引资、项目争取等方面给予巴州更多支持,为区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决守住风险底线,扎实抓好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规范管理和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外干部在人大、政府及部门应配尽配,切实增强统战工作质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读书班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深入领会省市委读书班精神,切实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到基层工作的全过程,融入到担当履职的各方面。要统筹推进落实,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思考、主动谋划,深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毫不放松抓实有效投资,千方百计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多措并举激活消费,统筹高水平安全和高效能治理,努力走出巴州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结合省委座谈会和系列措施精神,围绕“竞技体育、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等重点领域,深度思谋推动全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研究制定目标任务,逐项细化措施,切实推动工作落实。要持续做实惠民体育事业,积极策划全民体育赛事、农民工运动会等综合性体育活动,切实推进全民健身全域化开展。要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配套,合理利用城区闲置资源,持续改善基层全民健身设施条件,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体育健身需求。

  会前学法阶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府党组有关请示,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万千气象看巴州】水稻育秧正当时 育出巴州丰收“好苗头””【万千气象看巴州】水稻育秧正当时

【万千气象看巴州】水稻育秧正当时 育出巴州丰收

赏花踏青正当时!来曾口,共赴一场春日之约~”赏花踏青正当时!来曾口,共赴一场春日之

赏花踏青正当时!来曾口,共赴一场春日之约~

黄俊霖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黄俊霖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黄俊霖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开学啦!满满“仪式感”开启新学期”开学啦!满满“仪式感”开启新学期

开学啦!满满“仪式感”开启新学期

巴州区公职人员新春房屋团购活动火热进行中!”巴州区公职人员新春房屋团购活动火热

巴州区公职人员新春房屋团购活动火热进行中!

践行雷锋精神!Ta们挽袖为生命“加油””践行雷锋精神!Ta们挽袖为生命“加油”

践行雷锋精神!Ta们挽袖为生命“加油”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