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长专题 >> 重要活动

黄俊霖带队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5】【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何洋 李航】【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在春节来临之际,2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共服务单位一线干部职工、优秀人才、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老党员,为大家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全区人民送上新春的美好问候和祝福。

  黄俊霖先后来到区信访局、区政务服务中心,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黄俊霖指出,窗口服务质量是衡量政务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准,要始终坚持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和实际需求出发,耐心倾听群众诉求,细致解答疑问,提高为群众办事的质量和效率,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服务不间断,同时要做好应急预案,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区人民医院郑家街院区,黄俊霖向优秀人才黄元庆送去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对他为巴州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培养更多医疗人才,不断提高医疗救治水平,为巴州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离退休老干部田华信家中,黄俊霖与他促膝长谈,并向他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听取意见建议。黄俊霖表示,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智慧经验,多建睿智之言、广献务实之策,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在困难老党员胡仁德家中,黄俊霖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医疗报销、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保重身体。黄俊霖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关注困难老党员的实际需求,落实好相关保障政策,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确保每一位困难党员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清江镇,黄俊霖还督导了冬季烤火安全工作,详细了解了镇村两级抓冬季烤火防范工作的具体措施,强调要户户敲门、人人见面,切实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烤火安全意识,全力减少烤火中毒火灾事故发生。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检查,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刘思影】【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抓稳集体经济“菜篮子” 鼓起百姓“钱袋子””抓稳集体经济“菜篮子” 鼓起百姓“

抓稳集体经济“菜篮子” 鼓起百姓“钱袋子”

【网络中国节·春节】快来!这里免费送“福”啦~”【网络中国节·春节】快来!这里免费送

【网络中国节·春节】快来!这里免费送“福”啦~

黄俊霖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黄俊霖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黄俊霖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平梁小学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平梁小学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巴中市巴州区:着力化解“登记难” 居民喜提“红本本””巴中市巴州区:着力化解“登记难” 居

巴中市巴州区:着力化解“登记难” 居民喜提“红本

巴中人请注意!2月2日-4日,医保码暂停使用!”巴中人请注意!2月2日-4日,医保码暂停使

巴中人请注意!2月2日-4日,医保码暂停使用!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